DEAR 捲 (因為三十年後的妳已老大不小,實在不適合再稱為小捲):

最近的PIXNET有寫信給未來的自己這樣的活動
想想其實這也是個不錯的點子
所以我決定也提筆寫信給妳

為什麼是寫給三十年後的妳
其實我也說不上原因,就直接想到這樣的年紀了
三十年後,妳也已經55歲了吧!大約是我母親現在這樣的年齡吧!

那年應該是西元2037年,
最近幾年政客們老是吵著民國年要廢除,不知道到妳那時是不是真的廢除了
那時的政治,不知是不是至少比現在安靜多了
或甚至我們真的變成大陸的一部分了呢?
寫給西元2037年的妳,讓我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

30年,是我所沒法想像的時空
因為這樣長時間已經超越了我來到這個世上日子
我來到這裡,到目前也不過短短25年,人生還走不到三分之一呢!!

明年我就要步入禮堂,走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除了對於家人有點不捨,我還有一點不安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勝任為人妻、或是幾年後為人母的角色
那時的妳回頭看我,不知有什麼樣的感覺

妳應該會有兩個男孩吧,
因為現在有幾個算命的老師都是這麼說的
而我的直覺也是這麼告訴我的
但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妳期待的女孩呢?
孩子們現在應該也到成家的年紀了吧!
妳的擔子總算可以漸漸放下了
孩子長大了,就算沒有非常高的成就,但相信至少也能讓妳與熊放心的吧!

妳與老熊(因為熊也已經老了),是不是還像我們現在這樣相愛著呢?
是不是還像現在的我們,時常會手牽著手散步呢?
現在的我好希望,到老都可以和熊手牽著手在一起
相信妳一定做到了對吧!

不知道妳現在住在哪呢?
這一兩年來我與熊一點一滴打拚建立起的熊窩
應該早就不夠妳們一家人住了吧!
但是我想妳應該還是很愛熊窩的!
畢竟那是我們的第一個自己建立的家

你已經走過的這30年人生,
是我現在才正要開始走上的,
我會努力完成夢想,
而妳,就請與熊繼續在幸福的路上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