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簽了約還要常去看房子?
因為建商公司蓋房子很多都是請包商蓋
工人在蓋時大多也不會很用心
所以時常會發現牆壁凹凸不平,或是廁所排水孔不排水之類的

只要一發現問題就要馬上向工務組提報,要求他們立刻修繕
或是使用材料與合約不同,蒐集證據後就要馬上反應
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好騙的
不要像我們到最後為了交屋不要無限期拖下去,對有些東西只能睜一眼閉一眼

如果是有要求做客變的人,
也要多看是否要求的都有做到(還有做"對")
一有問題也是要馬上反應,要求改善,
避免到後期不得不"將錯就錯"的麻煩

很多時候建商(或是代銷公司)都很會敷衍買家
但只要是對的,就一定要堅持他們做到

有次我們看熊窩時,發現牆壁粉刷的程度,
大概就像路邊水泥牆那種凹凸不平的粗糙

我向建商的服務小姐反應
小姐竟然回答:
「大批蓋房子的都是這樣啦!本來就很粗糙呀!大批做的本來就不仔細呀」

蓋房子不仔細還敢這麼大聲?
因為她很不以為意的態度氣到我了,於是我說:
「買這樣的房子你能接受嗎?你家牆壁有這樣嗎?反正你就是要幫我弄到好就對了」
這樣強勢的態度一出,不出兩個星期後,我家的牆壁總算有新房子的樣子了(哈,怕壞人是吧

所以大家有任何不滿的要求,一定要"大聲"提出唷~~
建商敢唬你,就給他唬回去啦!
反正在交屋之前,買家最大啦!!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