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許久,要送人的小相本終於在日前送出去了~~
在送人之前,趕著又多做了兩頁及封面
封面感覺比較小女生,因為綁上了兩個可愛的蝴蝶結     很可愛唷~~


約好那天要去拜訪小BABY...
所以開始強迫自己要把相本封面給生出來

不過實在想不出來該怎麼設計比較好
後來想到現在冬天比較冷
小公主剛好也在秋冬之際出生
所以用毛線衣放在封面

本來還想加上小公主的英文名字,
可是她的媽咪好像還沒幫她取好,所以只好放棄

自己做完後,有點感到不是很滿意
但是因為也做了很久,
所以雖然是自己感到拙於見人的作品,
還是硬著頭皮送給季喬姐了~~

幸好她收到時很喜歡
她說剛好想去買特別一點的相本,為小公主的每個月成長做點記錄
收到我的相本,直說好可愛、好棒
聽到這些話,我的心情終於放鬆下來了~~

要送人之前,我偷偷告訴這本小相本
雖然我覺得妳不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但是妳是我最用心的作品唷~尤其又是我的第一次...
妳的任務,就是要帶給季喬姐跟BABY一家人幸福~
雖然我以後可能不會常常見到妳
但我相信,季喬姐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
妳也要加油唷~~

那個時候,突然有種不想把相本送出去的感覺
不是因為覺得做的很好捨不得
而是因為感覺像是自己的孩子
好捨不得送人~~

不過,我還是希望
擁有了這個相本的季喬姐一家人
可以很幸福的生活...
baby也要乖乖長大唷~~

叔叔跟阿姨很快就會再來看妳有沒有長大一點唷~~



(此文也送給還不知道我的部落格的...
沛涵小公主 & 季喬媽咪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