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窩啟用已經滿一個星期了,我們一共也住了三晚
這星期我們到熊窩住了兩晚
不過預習人妻的第一課,我倒是創下了不少紀錄.....

因為星期五晚上就到熊窩去
所以在去的路上我還到頂好買菜(不過真的滿貴的..     )
準備要分五六日三天享用
而星期五晚餐也很平安無事的過完了

星期六的晚餐就........
1.我準備蒸蛋,但把很愛的玻璃碗放進鍋裡蒸,弄得鍋內"爆裂"的下場
2.最後蒸蛋時水加得太多,差一點就變成蒸蛋湯
3.然後煎個魚片,沒弄清楚程序就下手,搞砸了本來應該很美味的魚
4.菜不是太油就是太鹹...我的味覺可能有點問題....

總之就是一團混亂啦!!
雖然這也沒有什麼好意外,
畢竟從來不下廚,也不會下廚的我,
沒做功課就到熊窩去亂搞一通,還以為能變出什麼花樣?

雖然熊很想生氣,卻還是沒有怪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自責,也突然覺得壓力很大
真的本來是好意想省點錢,學著下廚
未來就不用一直當"老外",還可以帶便當....
結果沒想到物極必反  弄巧成拙
唉唷....好沮喪唷....

雖然覺得很挫折,但我還是會努力的(苦笑)

所以..........預習人妻的第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