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個月
我變了很多
雖然熊還是會說我亂花錢(人家只有偶爾嘛...)

結婚前半年
馬麻常常會跟我碎碎念
她煮飯時老是要我跟進廚房見習
但我真的很懶,
而且下了班大腦也很累了,不想動腦想那些有的沒有
所以每次總是"裝忙"(唉唷~對不起馬麻啦)...
馬麻也老是擔心的說:以後看你們吃飯怎麼辦,難道以後連小孩也要外食嗎?

不過說真的,那時我還真是撂下狠話說:以後的這輩子就吃外食了

可是奇怪的是...
結了婚之後,莫名的我就變了.....

結婚前,最愛的網站是"雅虎購物"
結婚後,我最常看的網站變成"簡易食譜"

明明在婚前發誓下廚只煮泡麵跟荷包蛋
但婚後就開始莫名的做了沙茶肉片跟三杯中卷

這力量好奇怪呀~~~
連我都沒發覺就悄悄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