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喜",這句話先聲明在先
要看這篇文章的人,如果想很多的話就不需要看了 >"<
請關掉!

熊跟我都喜歡小孩,
不過熊對小孩的耐心,大概是我的100倍{#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捲爸捲媽也都喜歡小孩,
尤其捲爸在玩別人的小孩時,總是露出慈祥{#emotions_dlg.emotion_003}的表情

熊媽是專業保母,現在也正在帶一個兩歲大的妹妹
而熊爸寵小孩更是寵上了天

所以應該說我很幸運,
以後BABY一出生就會有"一堆人"愛他(or她)
(雖然也可能會變成一種壓力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

但對於生小孩這件事,
我卻感到很怯步

很喜歡小孩,
喜歡看著一個小小的傢伙,
從只會呆呆著看著你笑
慢慢學會坐、學會站、學會說話跟你吵架
睡著的時候很像天使,肚子餓抱著奶瓶時也很可愛
雖然有時會做些惹你哭笑不得的麻煩事

尤其在路上看到baby時,
我竟會不由自主的露出微笑,
當意識到時連自己都給嚇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雖然真的很喜歡小孩
但自己卻知道沒有準備好
熊認為經濟情況還不好,
還不適合有baby
但我卻認為不只如此

結婚半年,還沒有享受夠兩人的自由生活
年紀還輕,看的世界也還不夠多
尤其是兩個心智還像個孩子的夫妻
怎麼能這麼快生小小孩呢?

想來想去,
在想要與真的要之間,
我還是選擇再享受個一、兩年自由日子吧!!

至於小孩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只好再等等囉!!

不過......乾爸乾媽是可以先開放報名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