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妳結婚了!!
該不會是捧花產生的魔力,所以真的在一年內發生了作用!!

雖然妳的婚禮準備的很趕,但是真的辦得很棒!!
記得當初我就說你可以的,我就知道妳辦得到!

妳看起來很美、很幸福,這樣多好,
因為我一直都希望身邊的妳們都是幸福的!

那天參加妳的婚禮,我差點也感動的哭了!
原來我們都是哭點低的人!

有好多好多的感觸,但都是那麼的片段
想了好多天,我的腦袋還是很難把它們組成一篇文章...
不過我想妳懂的!我知道妳會懂我的心情

Maruko,恭喜妳終於成為幸福的人妻

有了婚姻以後,我們就要學得更多
妳比我貼心、比我聰明
我相信妳一定會做的比我好!
我們一起加油吧!!

有圖有真相!請見下圖,哈哈!

2008.3月↓     當接到捧花時的驚訝反應!
P1060952.JPG

↓弓長先生的表情.....怎麼怪怪的.....難道馬上開始密謀ing...?
0432.jpg 
 

2008.12月↓ 訂婚兩天後立馬結婚!恭喜囉!!
 IMG_17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