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流行水晶指甲,
我看了很喜歡,但一直沒去做,
一直到結婚前,才做了生平第一次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JPG  

我的水晶指甲
花了大約三到四小時才做完,超喜歡的LOVE.gif

本來只做璀燦,但慢慢做就愈做愈多了,不過很符合我要的感覺唷!

但我終究不是貴婦,裝著水晶指甲我沒辦法打字,
而且也沒有很多扣扣MONEY.gif 一直維持,
不然每兩星期要補一次,就要花掉將近一張小朋友,
所以美美的水晶指甲只存活到婚假結束就卸掉了

雖然超可惜的!
不過,這次的水晶指甲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唷!
等我真的變成貴婦的時候,就可以一直做啦!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