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聖美地真的很美,真的很像渡假村,
房間內的擺設,跟峇里島的villa有異曲同工之妙,總之真的有搭到我想要的感覺啦。
的確讓我回想起蜜月的感覺!FLOWER.gif 
這部分,我給他100分啦!!!FIRE.gif  
(第一張照片是峇里島的VILLA,可以跟優聖美地比較一下)
 BALI SHE VILLA.jpg  kantingvilla.jpg

 kantingvilla03.jpg 

kantingvilla02.jpg

但如果說,這樣的房間平日就要價3500元,
我就覺得有點名過其實了,畢竟要改進的地方還不少。

首先,
戶外有個人spa池,一開始我們很開心的放了水,
想說天氣熱來戲水消暑一下吧!
但放了一點水之後,就完全打消這個念頭啦!!

因為竟然看到SPA池水面浮著不少泥沙、小落葉、小蟲...
我想,這樣沒有人還敢下去戲水吧!
我認為,就因為是戶外池,民宿業者更該好好清理維持清潔,
不然等於白費,完全白花了設置的費用.....  
所以這部分....扣分!

第二,
民宿或飯店物品的整潔是最重要的,
熊說覺得被單沒有很乾淨(這點我是沒有注意到),
但我覺得最最最誇張的是
他們提供的電熱水壺裡竟然有一層厚厚的垢?!
不知道是很久沒人用,還是很久沒人"敢"用?
我們是因為晚上肚子餓想泡麵吃才發現的,
熊還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洗刷乾淨才敢用咧!
所以,再扣分!!

至於最後一點,可能只是我的期望太高了吧!
忘記 "優聖美地" 終究 "只是民宿",
因此對他們提供的早晚餐,我的評價只是--普通
晚餐真的就只是家常菜(原諒我對它的幻想太美 001.gif  ),
不過看得出來其實有用心啦!GOOD.gif
KANTING DINNER.jpg 
(晚餐總共是六菜一湯,最後還有一道魚、一道蒸肉燥,忘了拍照啦!~)


至於早餐,我倒覺得可以再細心一點
雖然有中式的清粥小菜,也有西式的烤麵包、煎蛋培根
但卻只有咖啡與鮮奶可以搭配,
對於我這種挑咖啡又不喝鮮奶的人來說,實在是很痛苦呀!!
希望老闆可以多放壺熱水、多放幾個茶包,
不需要多準備很多東西,但這樣就是滿分的早餐啦!!
或至少有個果汁也好呀!

如果以上的小缺點都可以改進的話,我想優聖美地就稱得上是優質民宿啦!!

這次看在外型很優,晚餐也很用心,
但因戶外spa池跟小地方的清潔有待加強,以及早餐不夠貼心看來
就只能勉強打個75分囉!!
(哇!好嚴格的傢伙!)
(不知道老闆看到這篇會不會抓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