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不打球,但是會陪熊出席保齡球聚
今天忘記帶我的bling bling小紅出門,所以只好改用小粉紅拍照!
畫像素還是有差,鏡頭當然也有差!

今天出席的人還真不少,差不多是我看過最多人的一次了!
太陽城青A肉保齡球.jpg 今天出席的人真不少.jpg
對啦!!照片眼前所及都是社區鄰居!! 
順便推一下,大魯閣保齡球館真的不錯,環境乾淨沒有菸味  GOOD.gif
娛樂組或是陪打組無聊時,還可以去樓下家樂福、B&Q、HOLA逛逛,老少咸宜唷!!SMILE.gif

部分青A肉成員(2).jpg 
對對對,照片裡面沒有熊跟捲!!不用再找了!!

打完第一局熱身,要開始分組,進入殘酷班的世界:
分析各賭徒實力(?).jpg 
殘酷班的世界的確很殘酷!不過.....這些人在幹嘛?
對啦!因為很殘酷,所以要好好分組,
老大們( !.gif )在思考要怎麼依照賭徒們的實力( ?.gif ) 好好分組囉!

分好組了,接下來.....當然要先收賭金!
大福:快點交賭金!.jpg 
                                     ↑   老大們都插著腰等收錢咧!!
組頭大福:還不快交錢!! 今天要讓你們輸很大!!    

今天熊的表現不錯,在小捲去逛完一圈HOLA回來之後
熊的表現依然亮眼呀!!
  哇!五個x.jpg
哇!!  五個全倒呀!! 
捲:還不是運氣好!!001.gif   
( 熊:我是靠實力!實力 實力!!! (心虛樣) )

蝦咪??又一個全倒?
一口氣抓兩隻火雞耶!!
晚上要來頓火雞大餐咩?今天是感恩節嗎?
 一次抓兩隻火雞.jpg 

因為是青A肉首次出現兩隻火雞,
又因為熊已經打到最後幾球,許多人都已經打完了
所以所有關注的目光都集中到熊身上!
 呵呵,不簡單.jpg 擠身200分俱樂部.jpg
熊今天真的運氣好,擠身上了200分俱樂部唷!!FIRE.gif
熊說是破了十年來的紀錄啦啦啦~~~ MUSIC.gif

最後,熊這局以222分,完美的結束了今天的球聚唷!!

(啊 我這麼高分 KTV 不能改名叫 PTT唷?)

 

後記(超閃光SHINE.gif ,慎讀):

 

 

回到家之後,
熊說:我覺得,今天是老婆的愛心茶帶來的好運唷!
:好啦!那我下次也泡給你帶啦!  ( 嘴那麼甜,捲整個心花大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