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拖得也太久了...  從三月拖到現在...

小蜜月要出發前,
新聞開始密集的報導這家 "香港食神在夜市開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一杯50元起,而且是用紙杯裝,顯得很新奇
愛嘗鮮的捲既然已經要到高雄瑞豐夜市報到,
當然一定不能錯過!

店名叫作"怎樣一杯杯",就位於高雄瑞豐夜市內

NIGHTMARKET01.jpgNIGHTMARKET04.jpg



大老遠就看到攤位前有一群排隊人潮,我跟熊趕緊擠上去排隊,
好不容易"搶"到號碼牌(後面會解釋為何是"搶")及點好餐點,


此時是18:53,因為現場實在太多人,我們就去其他地方逛逛,
繞了一圈...  麵還沒好...     再繞一圈... 麵還是沒好...
NIGHTMARKET05.jpg
我們等了40分鐘,我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終於好了...


等了40分鐘的義大利麵有特別美味嗎?
答案是.....       


並.沒.有!!


我點的明明就是"青醬",可是麵看來跟沒醬差不多 (但勉強有"淡淡"青醬的味道)
麵裡面的蛤蜊,死因不是高溫致死或缺水渴死,
反而應該是從高處落下,因為殼都支離破碎了...(←fu很差)


吃完麵,我跟熊懺悔地說:不要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為了吃一杯招牌上貼著食神照片,但卻是工讀生煮的不好吃的義大利麵
花了40分鐘等待,我的青春小鳥已經飛很遠了......  再也不會回來了  XD


雖然以上,各位鄉親如果想嘗試,我還是不會阻止的...

PS.
上面之所以說號碼牌要用"搶"的,是因為現場實在太亂
並沒有真的在"排隊",點好的人跟沒點的人擠在一起
如果傻傻的"排隊",你可能會站在點好餐的人後面
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問問前後左右的人有沒有排隊唷!
如果沒有才往前走,有的話還是要乖乖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