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稿欠了幾天,終於要來還債了!
今天跟明天都是美食篇
節食或減肥中的美女,請先離開我的網誌一陣子
免得破功啦!

其他人,請按下繼續閱讀囉!



第一次搭捷運內湖線的那天
途中還去了一個很重要的點
也就是我們的午餐--東湖王家水餃 (不知為何我總想叫"東湖王媽水餃")

0718王家水餃.jpg 

從很久以前跟熊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就常常來這裡吃,
那時水餃店只有一家店面,現在連隔壁都是了(座位區)
我們從四元水餃開始吃,現在已經........ 六元了 (手會抖...因為實在有點貴)
實在是光陰似箭啊... (遠目)

不過不管怎麼吃,就還是覺得這家好吃,
雖然已經搬到很遠的土城,回來內湖時還是會找機會來吃吃解饞


水餃大小屬於中等,看一下吧!
0718飽滿的水餃.jpg 
0718水餃內餡.jpg 
水餃內餡是偏向韭菜豬肉,但我覺得比例恰到好處,
因為本人不是很愛吃韭菜,
吃他們家的水餃卻不會感覺到突兀的韭菜味,反而有股香味
吃完後也不會有可怕的噁心感。

水餃皮是現桿的、水餃也是現包的,我想這也是水餃好吃的祕訣之一吧!
曾經買過他們的冷凍水餃,回去煮了卻感覺味道不一樣?!

蛋花湯也是我們的必點之一,
因為小捲我簡直是"湯肚",沒有湯好像就會活不下去...
熊不愛酸辣湯,又不吃牛肉,所以第一次來時,我們就點了蛋花湯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每次來都必點呀!!



0718蛋花湯.jpg 
蛋花湯可不是只有蛋花,裡面還有滿滿的青菜、豆腐、金針菇
湯頭也很鮮美,每次小捲我總是喝到連最後一口都不剩! ^ ^



最後,還有一樣最重要的.....還有小菜沒介紹呀!!


0718小菜們.jpg 
小菜有很多種,大多是35元/一盤,
但也有比較貴的,不過我來吃了這麼多年都沒有點過,所以也不知道價錢
知道的可以補充給我,我補一下嘿!!

還敢說要介紹小菜,我也不過就只能介紹那101樣--小魚豆干

0718小魚干.jpg 

熊跟捲都超愛這家小魚豆干(我愛吃豆干、熊愛吃小魚),
是用辣椒拌的,豆干沾著辣油,香氣十足,小魚也超入味的,
那些綠色辣椒也可以吃唷,我們一開始都不知道(其實也不敢吃)
好幾年前,裡面一個老闆還跟我們說辣椒可以吃,
後來知道我們不敢吃,就會少弄點辣椒,多換點豆干給我們 ^ ^
(那時還住在內湖,我們都變成常客了)
不過現在店裡的人大多都換成第二代了,自然我們就沒有這種待遇了 @@"

每次我們的點法都是一樣的...
水餃+蛋花湯+小菜(小魚豆干)
不過店裡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餐點↓
0718菜單.jpg 


大魯麵跟酸辣系列好像也還不錯,
到店裡吃的時候常常聽到有客人點,
喜歡的人也可以試試!!


題外話:

小菜上桌時,感覺 "小菜山" 比平常 "尖" ?!

熊說:會不會是因為看到妳在拍照?
捲說:有可能喔!以後出去吃飯都拿相機拍給老闆看好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