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行程比較簡單,就併在一起寫好了

支笏湖其實還好,就是一個很大的湖
不過感覺比日月潭好,更寬廣,也更整齊有規劃
0806支笏湖很大.jpg
我喜歡支笏湖... 周邊的某家餐廳啦!
因為我很喜歡食物模型,那家餐廳外擺了一堆咧....
我看了整個超開心的啦!!!好想把模型通通打包!!
 

大倉山是滑雪場,夏天也開放遊客參觀,可以坐滑雪纜車唷!
台灣沒有這種地方,當然也沒有坐過,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這種纜車都覺得很酷!
0806但我沒有勇氣跳下來.jpg 

纜車不會距離地面很遠,沿著山坡搭建的,
而且每隔一定的長度,就會有平地跟柵欄,
應該是防止從纜車上掉落的人一路從山上滾下去吧!
雖然很安全,但從纜車往山下看,
怕高的熊還是直呼腳底發癢....
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沒那麼怕高啦!
0806熊說:有點怕怕.jpg 

到了山頂可以眺望市區景,
我們遠遠的看到了熊很想去的棒球場唷!
不過看了一會兒就有點無聊!所以就再搭纜車下山去....

後來遇到了練習滑雪的選手,一時興起還跑去跟人家拍照!
不過還頗帥的咧! ^^
0806抓到一個選手來合照.jpg 

還有還有,因為大倉山是某一年冬季奧運滑雪的比賽場地,
所以旁邊還擺了一個頒獎用的檯子,
一開始都沒有人發現,
我一看到就叫熊趕快上去拍!!
0806哈!什麼第一名?.jpg 

0806重點是下面日期是我生日.jpg  
我也上去拍了,不過重點在下面.....
日期是我的生日啦....
我們全家都拍完之後,引發整團的人都在拍....哈哈哈

然後我看到旁邊有幾個日本人背著相機,
地上的籃子裡還有金銀銅牌...
大概是幫人家拍照賣錢的吧!
我們這群傢伙完全沒發現人家,自己狂拍HIGH翻天....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內...也不會來打斷我們的自HIGH,
就幾個人默默的站在旁邊,看著整團的人拍成一團!!
後來我們再次經過的時候,發現他們站的離頒獎檯更進了一點....

大概怕別人又沒看到他們吧!!哈哈哈哈
0806這次是熊自願跳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