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
熊在我心中一直是一個100分的老公GOOD.gif
家事包辦大部分不說,
雖然不太浪漫但也是細心體貼到不行,
在我的網誌裡不時爆出的閃亮文SHINE.gif 就看得出來,
尤其在巧虎加入了我們以後,
我簡直想要加分加到破表。

首先,熊研究"嬰兒與母親"或"媽媽寶貝"等育兒雜誌比我還用功,
看到重要的地方還會摺頁做記號(還好是雜誌,如果摺我的書我一定會翻臉 SMILE.gif )

熊公司一堆媽媽們三不五時提醒東提醒西,
熊都很認真記下來,還隨時上網搜尋孕婦要注意的東西,
如果是我一定是左耳進、右耳出,
除非是醫生護士警告我,不然我一律當做沒這回事...   (非常賴皮0074.gif )

熊比我還認真注意需要的補充品,

只要我想吃食物也一定想辦法很快買到,
隨著身體變化需要的衣服、褲子,
熊都一反常態的用很迅速的速度帶我去買...

某個星期五熊公司的媽媽群告訴他,
孕婦要多吃魚對BABY比較好,
星期六熊馬上帶我去市場買魚,順便採買大量水果,
照著媽媽群教他的做法,做出"清蒸鱈魚"給我跟巧虎吃,
連晚餐煮火鍋現在都不用我動手,
從大賣場採買食材回來後,我只要坐在沙發上休息恢復元氣就好 APPLE.gif

某一天,熊突然看著我說:
等這胎生完,先暫時不要想第二胎的事好了!

我:為什麼?.gif
熊:看你這樣懷孕常常不舒服,我也會很擔心啊!

我心頭一陣感動.... EYES.gif
於是安慰熊:不會啦,我現在好多了啊!

這樣的老公(爸爸)有什麼好挑剔的?!
雖然每個人對好的定義不同,
但熊在我心中,就是個滿分的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