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啊盼啊望的,
巧虎住宿總算是進入中期了,EYES.gif
好像過了進入第四個月以後,就感覺日子快多了...

回顧前面三個月的日子,
體力差到不行,
連上下班等公車的時候,
站超過十分鐘就會血壓降低快昏倒的感覺,
看到路邊有什麼能坐的,我就一定得坐下休息。
無力.gif


頭痛不時就會發作,
痛起來跟牙痛要人命沒兩樣,
感覺整個腦袋隨時會炸開,
但卻無能為力的感覺很無助。

屁股痛也是意外的收獲,
不是肌肉或筋痛,而是感覺骨盆與大腿骨密合有問題,
只要姿勢一不合它的意,就會痛到不行  >"<

其實大約從一個半月開始,
就偶爾會隱隱作痛,
睡覺翻身痛、彎腰起身痛、固定姿勢坐太久也痛..
一開始還幻想著應該過陣子就好
但問題不但沒好,還愈來愈痛,
痛到忍不住要問醫生,但醫生宣判我會痛到生...
我當時聽到都想哭了!
但後來卻突然好轉,
一開始有點擔心巧虎是不是有狀況,
後來產檢之後才放下心來!SHY.gif

前三個月體力差+頭痛+屁股痛
就算放假日也哪裡都去不了,
身體不舒服加上想出門卻不能出不了門,
到第三個月整個人都悶了起來...
真的有一度覺得懷孕好討厭,
整個開始有產前憂鬱了起來
都不覺得有喜悅的感受...
甚至後悔為什麼要有巧虎...
喝酒.gif



邁入第四個月的某一天,
突然屁股不痛了,頭也不痛了
漸漸的,體力也變好了,走路可以走比較遠,也沒那麼虛...LOVE EYES.gif

等到16週的某一天,
巧虎突然用力踢了我一下!
雖然還有一點遲疑,
但我突然明白原來這就是胎動,
有一點驚訝、有一點感動、有一點開心...SMILE.gif

體力好了、精神好了,
開始可以出門趴趴走,
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巧虎應該也感受到了喔!!

接下來的第五個月、第六個月、第七個月...一直到巧虎露面記者會那一天,
我也都會努力的唷!!GOOD.gif

12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