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寫2008這一年,
卻寫了2009這一年...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2009年

一月,我遇到婚後第一個春節,
回熊家吃團圓飯,當個乖乖的好媳婦(雖然只會幫忙挑菜)
也回捲家吃團圓飯,繼續當個乖乖的女兒....(回到家阿母都煮好了啥也沒幫上忙)
幸好兩家習慣吃飯時間是錯開的,
我很幸運地在結婚後仍可繼續回娘家吃除夕團圓飯 LOVE.gif 
所以還是最想感謝熊、熊爸媽、捲爸媽的不在乎傳統(出嫁的女兒竟然回家吃除夕飯),
讓我偶爾還可以當個任性的女兒or媳婦....001.gif 

這個月政府還發了消費券,每人可領到3600元
政府發錢給人民用,這大概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吧!
雖然政府發誓發錢也不會加稅...現在還看不出來,
不過我覺得羊毛出在羊身上,還是以後再說吧!  SMILE.gif

三月,結婚一週年,
沒有很多錢可以出國二度蜜月,
所以自己規劃了一個南部小蜜月,
放鬆心情解放壓力,我們的感情會一直這麼甜甜蜜蜜走下去..  HERAT.gif

四月,婚後第"二"個清明節,
當然已嫁為熊家人,掃的當然是熊家墓,
雖然只有一個墓,不是很辛苦,但也不是很輕鬆,
不過讓我想起前兩年掃捲家墓的回憶...
心裡有一點酸酸的...
真的有一種,嫁出去的女兒已經是別人家的人的感覺...
雖然只是一個形式,實質上並沒有差這麼多啦...
(沒出嫁的時候一樣也是不想掃墓的啦)

八月,堅持到日本北海道一遊的決定是正確的,
那種站在花海中央,迎面吹來的風帶有薰衣草香的感覺,
相信是台灣任何一個花田都無法比擬的,
很舒壓、很浪漫、很唯美  FLOWER.gif BEE.gif
放了一個長假,整個心都留在北海道好久好久沒有回來... RAMBOW.gif

九月,發現有一個小小人在我的肚子裡面  ANGEL.gif
有點驚、有點喜,因為我的心理準備還沒有真的100%做好,
我做著心理準備,一邊有一點小小的期待,卻又有一點小小的失落跟不安  EYES.gif

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放假的我一早接到電話後從床上跳起,
急忙趕到熊與人擦撞的地點,
熊的手受傷了,牙齒也斷了,我心疼擔心到不行,
幸好最後一切大事化小,熊也順利康復,
不過回想起那天,還是覺得心驚膽跳的!

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公司好像一直有股風雨欲來的氛圍,
上班的心情不是很穩定,
不過我跟熊還是在期盼小小人健康長大的心情下,
繼續懷著我們的夢想,朝著未來前進

在這一年結束前,小小人在我的肚子裡,已經是健康的長到21週大了。

這就是2009這一年,
看似平淡的生活,其實含著濃濃的幸福味,
幸福就藏在平常瑣碎的小事中,只是端看你有沒有把它找出來...

未來還有2010、2011年,還有很多很多年,
雖然不一定會每年這樣回味著,
但一定每年都是這麼幸福的過著。

明年五月,我們幸福的生活,就會多一個小傢伙加入,
過程一定有哭有笑,但我會期待的! MUSI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