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蜜從16週開始就有胎動
在網路上爬文,第一胎這樣的時間算早了!

隨著小Q蜜愈長愈大,
胎動也愈來愈頻繁,
有時感覺在我的肚子裡咕嚕咕嚕轉,
有時又感覺在伸懶腰或跳舞,
有時候好像累了,一個下午都愛動不動,
有時候又激動到不行,一直動來動去手舞足蹈的...

尤其小Q蜜最愛在我睡覺前,在肚子裡跳個不停,
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咧!

胎動的感覺很奇妙,
有一個小小人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雖然有時候覺得小Q蜜把我弄痛了,
或是小Q蜜老是騷我癢很討厭...
不過知道小Q蜜在動,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至少知道她還有乖乖的長大呀!
萬一少動了,我才會覺得擔心呢!!

這是所有馬麻共同的感想吧!
對胎動總是又愛又恨...
聽說到後期因為寶寶變太大了,

所以胎動的時候會痛,
但我想,
我應該還是會珍惜每一個她在我肚子裡踢踢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