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所以我昨晚早早就爬上床睡覺去...
等熊進房間,我早就沉沉睡到不知道哪一國去... zzz...

早上熊睡眼惺忪,說他晚上沒睡好,
原來是跟小Q蜜玩太晚...  SMILE.gif


把拔說昨晚跟小Q蜜玩耍了很久,
把拔咚咚敲了兩下,小Q蜜也咚咚敲了兩下,
把拔又咚咚咚敲了三下,小Q蜜也咚咚咚敲了三下  LOVE.gif


把拔得意笑著說:我女兒會回應我、跟我玩唷!


一開始小Q蜜還小的時候,
每次在我肚子裡頭滾來滾去,但只要熊的手一貼上來,
小Q蜜馬上靜悄悄.... 大概是還不知道這是誰的手吧!
沒想到小Q蜜現在已經會跟把拔玩了呢!  001.gif
而且還是趁馬麻睡翻天的時候..  (噗)...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看小Q蜜還沒出生,把拔就已經愛她愛到不行啦!!

不過,看著熊臉上幸福的笑,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幸福 FULL IN LO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