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預產期只剩六週了,
聽說愈接近預產期,胎動會減少,
所以最近特別珍惜胎動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有二寶,如果沒有,以後就再也沒機會體驗這種感覺了...

不過今天小Q蜜感覺心情很好,一個下午都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我寫場記一整個沒法專心...  >"<  
(可能跟"星期五"也有關系,不過我明後天也要值班啊...)

昨天產檢,小Q蜜一直把手擋在臉前面,
大概是因為我叫她拍照要比"耶"
所以她很努力的想擺出來給我們看,可是太小了還是不會比...
只好很可愛的把手貼在臉前面,
想要博取同情  ^^"  ,免得把拔馬麻生氣啦!^^

我想小Q蜜最近在我的肚子裡,應該住的很委屈吧!
馬麻的肚子實在是不夠大,常常感覺她在肚子裡伸展,卻一直伸不開,只好"滑來滑去"
機車的馬麻還一直要求她不要太用力,她一定覺得很兩難吧!  >"<
小Q蜜啊...  妳就忍著點吧!!
馬麻最近肋骨痛,行動不便,連睡覺也不舒服,沒有比妳好到哪去呀...
那.....   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