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再怎麼倒數也不過就再數三週...
但是我已經開始沒有耐心了...  >"<
連睡覺都作夢到想卸貨了...

走路左搖右晃速度又慢,簡直跟企鵝差不多,腰不會酸...但下腹部會
熊先生現在養的不是老婆跟小孩,而是肚子裡有一隻小企鵝的好吃懶做嗜睡母企鵝...

追不上公車早就不是新聞,不過也早就習慣了,
博愛座沒有位子是正常狀態,有人讓位反而覺得很感恩...

目前不用規劃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反正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是不能計劃的日子我真的很不適應...

吃也不舒服、睡也不舒服、走路不舒服、躺著也不舒服...
丫頭最近胎動的厲害,而且是"很厲害",完全沒有人家說後期會變少的感覺...
動得連我也很累,叫她休息卻不肯鳥我 ... ...  =.=   喂!我可是妳阿母咧!
難道是還沒有打算上市嗎? 唉...

熊是希望小蜜至少再過1、2週再出生,
至少比較重、也比較安全,
而且還怕體重有誤差,萬一生出來還不到2500g...

可是小蜜生出來之後的日子會比較好過嗎?
我想不一定吧!
但至少,會比現在的不確定性感覺好一點...

唉,一向習慣掌握自己身體,
結果現在連自己的身體也無法掌握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BLUE,很無奈,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