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倒數兩週...

"兩個星期"耶,是一個好短好短的期限
短短14天,小Q蜜隨時都有可能上市,
所以我們一邊等待、一邊倒數

晚上我都睡不好,好像是怕我睡得沉了,忽略掉小Q蜜想上市的訊息
可能是心理壓力,總是覺得精神很好,好到不需要睡覺,
每每都張大著眼到深夜了,才能稍微入眠,
可是等到天微亮,就醒了。

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嗎?還是身體自然訊號讓我睡不著?
翻身很痛,走路很重,腳丫很腫,身體... 很肥
走路也因為身體太重,走沒多久整個腳掌就像逛了一天一夜的街一樣痛...
可是偏偏醫生還是說,要多散步...     =.=

小Q蜜出生時所需要的東西,通通準備好了,
每天在家時我都向她喊話,叫她可以趕快出來了,而且趁把拔馬麻在家的時候...

懷孕十個月一轉眼就要結束,
回頭看好像不過就是一場夢,
過程有苦有樂,全部都是幸福回憶的一部分
雖然現在很期望夢快點醒,
但我知道,夢醒了之後,我還是會懷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