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將近,
我們的女兒遲遲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我想的聽的愈多,心裡就愈是脆弱

當然現在的醫療很發達,
生個小孩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難免我還是會擔心,會不會就此離開你...

想著想著眼眶還是會泛淚,
我不知道萬一到了另一個世界,
是不是還看得到你、聽得到你、或能不能感覺到你?
但至少我知道,如果只把你留下來,你會有多難過...

莫名的抱著你哭了,你不明所以的抱著我安慰我,
不知道我害怕的是什麼,擔心的是什麼,
產前的情緒真的很複雜,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停的亂想...

我知道,一切擔心的是多餘的,
再不用過多久,我們就會抱著我們的寶貝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