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想熊早就忘記了吧!
就算記得,大概也不在乎不想過了吧!

我不是很在乎情人節,
玫瑰去年也收過了,
我很知足不貪心,
沒有人是百分之百那麼好,
但熊已經有95分的高高分了!

熊是個好老公,
結婚之後,家事幾乎都是他在做,
雖然不浪漫,但是很貼心,
點所有朋友大概都看閃光文看到都快瞎了吧!

整個懷孕過程,
熊的貼心認真用功不在話下,
不只在乎肚裡的BABY,
更在乎我這個挺個大肚子的孕婦,
處處體貼,還有近乎無微不至的照顧

寶貝出生之後,
熊也很認真的要當個好把拔,
一開始幫妹妹洗澡,妹妹從脫完衣服就開始哭到洗完澡穿好衣服,
妹妹想睡覺哭鬧超過一分鐘,熊就會沒耐性發脾氣,

現在,熊幫妹妹洗澡時,
妹妹已經不會哭哭,有時還會露出享受的表情,
妹妹想睡覺哭鬧時,熊的耐心已經延長到差不多20分鐘...
會唱歌給妹妹聽,也會安撫妹妹的情緒

熊當把拔當得很認真,
如果妹妹很黏熊,
熊就會說"這麼黏我怎麼辦?",但臉上卻寫著滿足兩個字
妹妹如果指定馬麻抱睡時,熊還會露出失落的表情,說"妹妹好黏妳"
為了帶好妹妹,熊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我很想說:
老公,你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公,也是最棒的把拔
我會告訴我們的女兒,以後找老公,也都要以你為標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