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要出發了
一切要小心唷~~

年才剛過完,沒想到再來就要年底才能再見面了...
雖然很捨不得妳,但是還是希望妳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好可惜
下半年開始,我就要開始準備我的人生大事
我要拍婚紗、選禮服,還有結婚的大大小小事
妳就不能在我身邊跟我一起分享了

從很久以前
我就覺得如果有妳在我身邊
在結婚這件事情上
我應該比較不擔心

妳最了解我,也跟我的想法最像
還可以跟我一搭一唱扮演黑白臉

認識應該有也快六、七年了吧!

從沒想到這麼不巧在這樣的時候
妳會跟我擦身而過

不過妳去散散心也是應該的
尤其是在對一個工作環境已感到如此不愉快的時候
我不能阻止妳,更何況我也沒有立場
換個環境
或許人生可以看到更多東西吧!

我們的個性很像
自己會從不同的事件中學習,而且自己成長
有時受傷,但都會自己想辦法站起來並且走過去
雖然有時也會像隻受傷的小貓躲起來不想見人
但是因為有彼此,所以我們還是幸福的! 

去日本要加油唷~~
我會隨時把最新消息寄給妳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