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懷念談戀愛,新婚的那些日子
雖然衝動卻年輕活力,
腦袋裝滿夢想的彩色泡泡,
想走就走,想冒險就能出發,
沒有那麼多的柴米油鹽,也沒有那麼多現實的包袱

但日子啊,走過了又怎麼能回頭,
若只留在時間當下,要怎麼體會的到現在擁有的,和曾經走過的哪些是幸福

時間催促我一直往前,
不願讓我停留片刻,以能多吸取現在生活流出甜美的汁液
我不情願的一邊走,一邊留戀的回頭
結果把自己搞得好不忙碌

真是貪心啊!
即使已經很幸福的過日子,
卻還希望能留住這些時候,
或能一再重溫甜蜜

真希望老天,能給我多一點"something"
讓我能在生活當下體會更多
往前走去時,更不必再回頭

ㄟ,怎麼真是更貪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