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熊窩Ⅱ再過二天就滿一個月了
對於熊窩時代的過去,
我一直不想面對,也不想真的圈下句點

對一代熊窩
我心裡的思緒太過綿密交錯
一來不知該從何整理起
二來是自己的懦弱,慢慢把自己心情變成一隻鴕鳥躲起來

但不想面對就真的不存在嗎?
對熊窩的種種不捨跟放不下的回憶,
難道要不做任何紀錄的
隨著時間慢慢流光嗎?
可是這樣,是不是太對不起那些日子我們的心血?

動手整理起熊窩這些年的照片
2006年簽約買下至今,剛好滿六年左右

從單身到結婚
從夫妻倆到一家三口
從小蜜出生到會跑會跳調皮搗蛋

回憶好多好多,照片也好多好多

初進熊窩
熊窩還是個工地
什麼都沒有,就只是一個"殼"
page01.jpg  

然後,交屋了
page02.jpg  


熊窩開始裝潢,朝向"家"的樣子邁進
page03.jpg  

小蜜在這裡出生
學翻身、學坐、學爬

妹也曾在熊窩陪我
度過近一個月"處理"新生小蜜的日子
page11.jpgpage12.jpg


小蜜在熊窩有好多好多的紀錄
雖然她可能在離開熊窩的一個月後就已經忘光
但我們不會忘的
會一直記得她在熊窩發生的每件大小事....
page13.jpgpage14.jpg


小蜜還喜歡趴在大片窗前
看著窗外的景色
page15.jpg

熊窩
陪伴我們經歷四年多的時光
多少有些轉變
不過........  東西愈來愈多,是不爭的事實  XD
page21.jpg 
  

要搬家了
那天,心情好複雜

滿屋子的東西,
不到兩個小時,全給搬個精光
熊窩,
又成了我們初搬進來的模樣...

就這樣了嗎?
那都是我們的回憶耶!!
page22.jpg  


捨不得一點一滴打造的熊窩、窗外的美景、愜意的中庭
還有膚淺地捨不得量身訂做的那些櫃子
以及餐廳吊的那盞我精心挑選的燈啊.....
page04.jpg  


我想,小蜜應該也有相同的感覺!
只是她還小,
不知道怎麼說出來吧!!
page23.jpg  

就這樣
我們告別了那張門牌

帶著這幾年的回憶
我們往更美好的地方出發去了

謝謝熊窩給了我們這麼多

雖然不捨,但也不要回頭看
不然,我們又要怎麼看到前方更美的風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