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蘇利颱風到台北,送了北北基一天颱風假
不過也讓蜜爸跟蜜媽&小蜜大吵一架

因為蜜爸習慣午間小睡一下,
不過因為小蜜一向習慣玩一下才午睡
玩了半小時多還沒睡(其實已經快要睡著了),
同房的蜜爸被吵到不能睡而大發脾氣
蜜爸一氣之下大怒:不睡就起來不要睡....
還遷怒蜜媽:都是妳寵壞她...
小蜜大哭情緒激動,就更睡不著了

蜜媽氣到發抖,
只有哭完的小蜜聽不懂蜜爸的話中話,
只聽到把拔說"不睡就起來不要睡"
就很開心的又起床到客廳書房玩耍

不過這樣沒睡午覺,累的最後還是我啊....

小蜜因為累過頭,整晚睡覺哼哼哭哭的睡不好
今早睡到快十點才起來
果然下午又開始不想睡覺了

下午一點帶小蜜進房準備午睡
小蜜一路玩到兩點還不肯睡
但我當然沒有像蜜爸一樣這麼容易投降
要是連續兩天不睡午覺
我都不敢想像後果了咧!!

也罵了凶了、也揍屁股&腿庫了,
罰站也罰了,小蜜也假哭完了
怎知這小丫頭硬是不肯閉上眼睛睡覺

一氣之下我決定不陪她睡
要是沒耗到三點絕對不讓她離開房間....

叫她去罰站,我則走到客廳去安靜看書(但沒開燈&電視)
小蜜只看得見我的腳,但看不到我的臉

一會兒之後,小蜜開始使用尿遁&屎遁法,
然後開始對馬麻好聲好氣的說:馬麻,我不睡了
馬麻:不行,你自己去床上躺好,我不要陪妳了,不睡覺就要去罰站

小蜜開始假哭一陣,乖乖躺回床上翻來翻去
沒五分鐘,小蜜不再翻身,靜靜躺著玩手指
又沒五分鐘,時間還不到兩點半,小蜜不動了耶!!
我悄悄進房查看.... 小丫頭竟然睡著了....

哇.....   這是哪一招?!
難道是該訓練自己午睡的時間到了嗎?

★同場加映★
睡著一小時左右,馬麻進房檢查一下
赫然發現小孩變成這樣....
P105027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