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搭自強號
不巧訂到一班超超超慢的車....
加上誤點時間
到花蓮時已經近11點啦!!

步出花蓮火車站前往租車
等辦理好租車,所有一切安頓好時
轉眼也11點半了

所以決定立刻前往第一站:立川漁場

一方面可以讓小蜜玩玩
又可以順便吃午餐
一舉兩得啦!!
01.JPG      

一抵達立川漁場
不管參觀什麼的
馬上就開始找吃的
因為小蜜已經餓得唉唉叫啦!!

急急忙忙點完菜交出菜單
我連菜單長啥樣子都忘了拍照咧!!

因為一家三口吃得不多
因此我只叫了三樣菜
招牌炒蜆  200元/盤
05.JPG  

應該是大鍋炒好的隨時standby的
因為點完菜沒多久馬上端上
不過真的很大盤喔!!
拿小蜜當比例尺就知道....

06.JPG  

其實味道不錯,
但我真的不常吃蜆仔
因為太小粒啦!!一粒一粒要啃好久的咧!!
我比較喜歡吃海瓜子啦!!

再來一盤炒花枝  250元/盤
04.JPG  

味道也不錯,只是份量比起來有少了一點點
吃起來滿像士林生炒花枝的....  ^^

因為吃飯要均衡啊!
所以我還是有點盤青菜來吃

青菜(地瓜葉)  100元/盤
03.JPG  

會吃到什麼青菜,完全看當天餐廳進了什麼菜啊!
當天是有地瓜葉、空心菜、高麗菜三種喔

這樣三盤菜+三碗白飯
就填飽了我們一家三口的肚子啦!
02.JPG  

吃完飯,開始要玩囉!!
看見池邊有人開始在摸蜆仔
08.JPG  

小蜜看起來躍躍欲試
但殊不知她只是想玩水

熊先生看了一下摸蜆池的狀態
覺得不太適合小蜜下去玩
只好讓小蜜在一旁的戲水池玩水

小蜜一聽到把拔說可以玩水
立刻脫鞋準備
09.JPG  

看馬麻跟她開心的咧!!
12.jpg  

玩完水,旁邊還可以餵魚喔!!
把拔帶小蜜買了飼料準備餵魚
14.JPG  

這這這.....
這魚也太肥了點吧!!
我看到都嚇到了!
15.JPG  

小蜜還不夠高,
沒辦法從欄杆上撒魚飼料
只好從中間撒
16.JPG  

就這樣連餵了兩支魚飼料之後
小蜜認真檢查是不是都餵完了
17.JPG  

確定都餵完了之後
才乖乖地跟著把拔馬麻去洗手離開

我想,摸蜆這件事,
小蜜還要再大點才能體驗的吧!!


要看看其他的嗎?
花蓮三天兩夜遊行程
DAY 1   近午時分抵達花蓮→立川漁場(含午餐)→五味屋發現樹湖(民宿)禾田野(晚餐)
DAY 2   海洋公園→
潭心閣(民宿)花本家(晚餐,原"賀川")
DAY 3   午後出發→凱風卡瑪兒童書店→搭太魯閣號回程




arrow
arrow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