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陪小蜜洗澡,
洗好時,馬麻先圍上浴巾,幫小蜜穿衣服先

小蜜:馬麻,妳怎麼沒穿衣服?
馬麻:因為我怕妳冷冷,先幫妳穿好啊!
小蜜:馬麻,妳不穿衣服羞羞臉喔!
馬麻:我哪有不穿,我是先幫妳穿啊!

(吵嘴的同時,
 馬麻已經幫小蜜穿好衣服了
 換馬麻穿衣服ing.... )

小蜜:馬麻,我已經穿好衣服了,妳沒有穿
馬麻:因為我剛剛先幫妳穿好啊!

小蜜:(堅持馬麻羞羞臉)可是我有穿啊,妳沒有穿衣服妳就羞羞臉!!
馬麻:......  那是因為我幫妳先穿啊!
小蜜:(小蜜無視馬麻的自清,扯嗓大喊)把拔你看馬麻羞羞臉啦!

ㄟ ㄟ ㄟ.....

妳這小孩這樣扭曲事實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