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最近很愛玩角色扮演

有時扮小青蛙,有時扮小恐龍
有時她也會變成小老虎之類的
同時
會要求馬麻變身成....
"小青蛙馬麻"、"小恐龍馬麻"
或是"小老虎馬麻"

又或者扮成巧連智的角色
她會伸出短短的食指
像真的變魔法般在空中劃圈
然後念著"咒語":變啊變啊變成...巧虎
把自己"變"成巧虎
然後將把拔馬麻"變"成皮皮&琪琪
雖然偶爾馬麻會反骨說我要變成美美(因為我跟她一樣"黑輪")

有時她也會扮點關於"人類"的角色
除了老師、醫生、商店老闆這種一般角色之外
當然還會模仿家庭角色...
但"媽媽"已經是既有角色
所以小蜜有時就會改扮"爸爸"(完全不在乎性別問題)

今天....
小蜜拎著手提袋、長棍(她聲稱是雨傘)

小蜜:馬麻, 我是把拔,我要去上班囉!
馬麻:喔好!路上小心喔!
小蜜:那我去上班,妳在家要聽話(OS:喂!我是要聽誰的話啊?)
        要乖乖.........嗯........煮飯

這這這......
是因為剛好是午餐時分,馬麻正在準備午餐的關係嗎?
馬麻在家要做的可不只是煮飯而已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