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做相編或是卡片
好像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耶誕節有做了一大批耶誕卡
春節也做一點點賀年卡

本來後來,很想再做2007年的生日卡
也很想再做點相編
但一直很無力~~~~

現在猛然一想起,竟然已經是四月了...
幾個朋友的生日都過了(殘念內    )
但是我的2007年生日卡竟然還沒出生 
相編也沒有動靜

在賣場買的新背景紙跟新的小零件
還安靜的躺在房間的一角
尤其是背景紙,竟然連包裝都還沒有拆開
唉~~我真的有深深的罪惡感
真是對不住您們啊,背景紙們!

最近很多事煩心
裝潢也是,熊也是
眼看一年就過了四分之一了
我卻沒有把心力分一點點給我最喜歡的嗜好

明天開始,就是四天連假
我祈禱自己
有開始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