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今年是金豬年
我的身體比"拍擋古嚇"還要差
就連去年不知是什麼狗年的
身體都比今年好得多  =.=

從一月開始
每個月我的身體都會自己挑一天"黃道吉日"來生個病
而且一病就是會躺在床上一天都起不來的那種
所以才過完三月,已經請了兩次病假了(其中一次是剛好休假)

而且還三不五時頭就來痛個一天半天的...
就連清明四天連假,也有兩天在頭痛中渡過... >"<

這樣的身體,我實在是難以承受啊~~

唉...身體不能變得好一點嗎?...
今年我的行程,可是滿滿滿檔耶
哪裡有時間生什麼病啊?
頭痛也不必了
頭痛哪裡還有力氣思考,那今年的計劃怎麼辦?

拜託拜託,身體你就乖一點吧!
拜託要好好的,不要再搗蛋了唷...
我快要受不了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