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點心急,上網求了一個籤
得到了下面這結果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鎮海宮 02


我想,這是好籤吧!
就是要讓我放寬心,如果是我們家的孩子,自然就會挑個好時機來的!

話說回來
東港鎮海宮的線上求籤真的很準

上個月,因為排卵後的種種不適
雖然我沒有說,但我根本就覺得有了
但怎麼求怎麼問,都不是好的答覆!
結果,真的就沒有啊!!!小紅依然來了!

先前在猶豫要不要二寶的時候
求得的結果也是說要耐心等待,
不用多久就會有貴人指點
果然遇到了幾個人一些事
就自然地讓我下了決心

也許當下求的籤會讓我心情忽上忽下,
也雖然有時候很不想相信(但這樣真的很不應該,要求就要信啦)
但最後再再都證明了答案是對的!!

如果有機會親臨宮中,
我一定要添點香油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