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小蜜的時候,傻傻的,
沒上網做什麼功課,也沒上網加入什麼準媽媽的群組
就這麼認真卻傻里傻氣的度過十個月的孕期
整個孕期也沒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不適,
但初期的低血壓,中期的重感冒,末期的寸步難行(這應該是所有準媽媽體驗)
也就夠讓我難忘了

這次No.2入住,
No.2很乖的沒讓我太多不舒服,
不像懷姊姊時有壓到神經的屁股痛,也沒有走不超過100M就會頭暈的低血壓
甚至還能去週年慶逛上大半天呢!

一切吃好睡好,No.2真的是很乖的寶貝。

只是資源多了,網路訊息也更豐富了
加入了同月份出生羊寶的社團,看了很多媽媽們的訊息
卻也變得更緊張、更不安

8~10週之前,
社團媽媽一個接著一個po文離開社團
不外乎是胚胎沒有長大、沒有心跳、自然流產之類的
大多也都是在沒有預期沒有不適的情形下就發生了
看得我愈來愈緊張,愈來愈擔心
好害怕這樣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

隔一個月才產檢,
讓沒有什麼孕期不適的我顯得更不安,
強烈的擔心No.2是不是有乖乖長大,
有沒有像姊姊一樣長得那麼好那麼棒,
因為胎動還沒有出現,
我好緊張。

但我知道要放鬆心情,
這樣才對No.2好,
我會學習,我會努力
我會跟把拔、小蜜一起,陪著No.2一起期待出生的那天!

   ↓  是說這 9w4d 的肚子未免也太大了一點吧!!
 2014-10-15-21-03-13_dec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