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蜜,妳真的好貼心
平常總是馬麻幫妳洗澡洗頭,
但如果馬麻不舒服,
就算再不喜歡把拔幫妳洗頭,妳都會忍耐著洗完頭,
然後像撒野般地跟把拔一邊洗澡一邊玩

晚上睡覺前,還會甜滋滋的對我說
"馬麻,要好好休息喔!我最愛妳了!"
早上起床,第一句話也總是問我
"馬麻,妳有沒有覺得好一點?"
我的寶貝真的好溫暖!

馬麻肚子裡住著小BABY,
而且比以前懷妳的時候,回家途中要走路的距離更長,
有時候馬麻帶著妳及背著兩人的包包加提著晚餐,
一路走到家真的有種體力耗盡的感覺,
放下所有東西後,忍不住就是先攤在沙發上休息五分鐘。

有一天,我們又是自己走路回家
也許妳察覺我那天的精神比較不好
妳突然說
"馬麻,妳拿好多東西,我的書包可以自己背"
"可是妳的書包有點重喔"對四歲的妳來說,這書包真有點重,甚至快比我的包包重了!
"沒關系,我可以自己背回家"
"那馬麻幫妳把水壺拿起來放我的袋子,這樣書包會輕一點,好不好?"
妳點點頭,然後真的背起來書包,
那天,妳除了背著自己的書包,還幫我提了一半的晚餐,
一路上沒唉沒叫,真的就這麼走到家,
後面有幾天,妳都是自己背書包的。

近日選舉造勢很多,
有的候選人發氣球給小朋友,藉機向大人拜票,
我帶著小蜜經過競選總部前面,
工作人員想發氣球給小蜜,
小蜜卻搖搖頭不拿,
再次走回來時,
我見她盯著總部裡那成堆的氣球看,
但她卻沒吵著要

"妳不想要氣球嗎?"
"因為等一下要坐火車回家,拿氣球會被沒收,所以不能拿"小蜜這麼說

因為我們都是搭火車通勤,
小蜜有次帶氣球被火車站站務人員沒收的經驗
(還因為太錯愕,過了三分鐘反應過來才大哭),
從此她知道搭火車是不能帶氣球的,
所以她很認命也很懂事地不拿氣球,
我的寶貝,妳真的好棒!

我知道妳不喜歡帶口罩,
但冬天來了,
為了要一起保護馬麻肚子裡的小BABY,
妳也願意和我們一起在通勤的時候戴著口罩

馬麻覺得我好幸福!
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也包括妳
謝謝妳這麼貼心懂事
也謝謝妳這麼聰明體貼!

雖然妳有時拗脾氣,也有時搗蛋惹我生氣
但馬麻總是會原諒妳,
也總是這麼愛妳。

馬麻叫妳小蜜,就是希望妳這麼甜蜜蜜!
妳也不負我所望,是個這麼可人的孩子!

我的寶貝蜜,希望妳有一天會明白,
我跟把拔對妳的愛,都是無法形容的那麼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