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我從過年大假第一天(2/18)就開始感冒,
到了2/27開始變成猛咳,
咳到今天也已經三個多星期了,
中間只停了幾天有稍微好轉,
而且因為No.2開始壓迫到胃的因素,
咳得用力點就會吐,
胃酸逆流更加重了我的咳嗽
委屈了No.2整天跟著我咳嗽抖抖抖....

而且種種不適讓我根本就沒有食慾,
甚至餓了也是不敢多吃
所以我餐餐僅只是不空腹或幾乎只吃五分飽

本來熊還擔心我這樣不思飲食,
會讓No.2沒辦法好好長肉
但最近幾天,
我明顯感覺No.2長大了
開始沒事就在我的肚子裡滑來滑去

No.2不像小蜜,
一直以來的胎動都比小蜜姊姊緩和且溫柔
輕輕的動、輕輕的踢
應該是長更大了,最近胎動比較大力,
但馬麻感受的也只是No.2在肚子裡滑來滑去~~

明天又要產檢了,希望No.2有乖乖長肉肉喔!!
把拔馬麻希望看見妳小臉胖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