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馬麻幫小蘋果扣上防蚊扣

蘋🍎 :馬麻,妳在做什麼?
麻👩:我在幫妳扣防蚊扣啊!

蘋🍎:你幹嘛扣在我的衣服上?
麻👩:老闆說要扣在衣服上呀(←每次把責任都推給老闆的馬麻)

蘋🍎:為什麼老闆說要扣在我的衣服上?
麻👩:這樣蚊子才不會來咬妳呀

蘋🍎:為什麼蚊子不會咬我?
麻👩:因為蚊子怕這個味道,扣這個蚊子就不敢來咬妳,
    妳就不會說"我癢癢,馬麻請幫我擦藥"
    (馬麻同時搔癢小蘋果手臂)

蘋🍎:嘻嘻嘻嘻...(太癢了一直笑到忘了繼續問問題...)

Good!又成功解除一次無限個為什麼的危機了...

#只有回答三個為什麼的耐性
#三個以上會立刻想辦法結束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