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拍婚紗照了...
拍照的前幾天,每天到下午就烏雲密佈,然後下起大雷雨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拍照不能順利完成...

所有的朋友、家人都很努力的幫我祈禱
終於星期五拍完照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唷....
拍照的過程很順利,沒有被雨追,拍攝時也一直覺得滿開心的  

拍照一共有五個造型,
挑禮服時沒有拍照(因為門市不給拍,超堅持的啦!)
所以就拍照當天才偷拍
但是因為沒有帶朋友去側拍
所以照片一切只有我出現...
哈哈...
因為都是熊幫我拍照
所以都沒有他的照片,不然他當天也可是帥的天花亂墜哩! 

其實選禮服那天,挑到的禮服我都不是很滿意
後來還沮喪到根本不想拍照
還好熊一直安慰我,才好一點
不過拍照當天
造型師雅依老師,幫我把每個造型都弄的美美的
我才開始覺得比較放心
造型一...



造型二...


其實這套禮服很美,但是因為拍到中午累了要吃飯
坐在椅子上就不想動了
所以只有拍到這樣
只能大概看出頭髮造型
禮服的全貌,就只好請大家等看照片囉!!

造型三...


我最愛的粉紅色,可惜還不是很滿意!
挑禮服時,一直請小姐拿粉紅色出來
但她不管怎麼拿,都是一堆怪色...(果凍色...橘紅之類的)
本來放棄挑粉紅色了,但是我一直很難過,也很不甘心
後來與攝影師溝通前,看到一個新娘穿著這件拍完外景
於是又請門市拿這件給我試穿
在沒有別件粉紅色的選擇下,就只好選了這件
不過幸好看起來也還不錯...

造型四...


在婚紗公司裡偷拍的,
因為造型弄好了,正在等攝影師帶我們去拍內景...
所以我強迫熊幫我拍一張...

最後一個造型...


這件白紗本來看起來普普,
但是一戴上頭紗之後
整個就美了起來...
真的有一種新嫁娘的感覺哩!!

拍照完成了,再過一個星期就要看毛片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