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一轉眼又到了
前幾天忙著婚事忙到都昏頭了
差點就要忘記

今年剛好是我們交往滿七年,
但也是我最後一年會記得這個"交往紀念日"了
因為從明年起,我們就要改成慶祝"結婚紀念日",交往紀念日意義就變的薄弱許多

我們交往七年,走過許多風雨,
我一路走到這裡,回頭看過去,好像以前的一切都是那麼輕易就走過來了
早就忘記當年難過或是思念的心情
剩下的,只有甜蜜與對未來的期待

隱約還記得,在我們交往之初
我還是個單純到什麼都不懂的孩子
剛渡過成年18歲的生日,剛開始豐富的大學生活
對未來一切都還沒有定數
沒想到七年這麼快就過了... (不要偷算我的年紀  =.=)
你、和我,都偷偷的成長了

我們自己買了房子、車子,
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小世界
沒有其他人能理解我們的艱辛,或是分享我們的感動

我就快要和你變成夫妻
我要一輩子都在你身邊當你的小女人

你聽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嗎?
我要一輩子,都跟你手牽著手,一起散步,分享所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