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珮文,我的大學同學
8月1日是她的生日,與我的另一個朋友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他們互不相識
宋珮文跟我的生日只差了五天
但同樣身為獅子座的我們,個性卻很不相同,她好像也這麼認為
獅子座在很多人的眼裡
應該是企圖心很強、事業心很強、很有自信也很外向的人
但我偏偏好像不是這樣
或者應該說,和他在一起之後就變得不是這樣

在好幾年前
宋珮文曾經說她很羨慕我
願意為了所愛的人做很多事,也會想出很多方法維持我的愛情
是啊!是沒錯
但是她不知道,其實我也很羨慕她
羨慕她雖然有了愛情,但還是很保有自己的想法
還是很想在自己的事業上有一番成就,也還有很多夢想

如果像宋珮文一樣
萬一哪天沒了愛情,還是有工作可以依靠
但要是像我
沒了愛情就好像沒了全世界一樣
風險好大!!

我不是真正的獅子座
在月曆上看起來是,但自己覺得比較像是巨蟹座
如果要說的更貼切一點
我想我的星座應該是跟獅子同為貓科動物的---小貓座
我沒有企圖心、沒有事業心、沒什麼自信、也完全不外向
只想像隻小貓一樣,向另一伴撒撒嬌,
沒事在家裡念故事書、懶懶的躺在陽光下、做點手工藝的小貓咪

但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躲起來,任何人都找不到我
這才是小貓的特質...

所以如果,我有獅子座的特質,多點自信,那有多好!!
所以我說,我有時也很羨慕宋珮文

最後,宋珮文的生日到了,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