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欠安,肚子痛痛,頭也痛痛
腦袋昏昏沉沉的,連眼睛也看不清楚了...

下班之後,今天他沒有來接,所以我自己坐車回家
等車等了一回兒,怎麼車來得這麼慢...
後來公車來了,抬頭看,是630,就招手上了車...
在車上還接到他的電話,我說「我剛上公車」

掛了電話,感覺有點想睡,還在昏迷的時候,忽然發現,怎麼回家路上的景色不太一樣
因為是晚上,我的眼睛又有散光,看街景都不是很清楚,頭又一直痛,因此我一度懷疑是自己的錯覺

公車又往前開,車上的廣播開始預告下一站的站名:「民權東路六段」...「民權隧道」...
我才確定,我真的坐錯車了...我把903號公車,看成了630
因為車子是同一家客運公司的,所以從公車外觀沒有辦法分辨

「唉,怎麼可以這麼笨?」我自己笑自己很笨,又覺得,我的眼睛好像真的該去檢查一下了...
看錯公車不是第一次了,老是把903看成630,但真的坐錯倒還是頭一回
這樣下去,下回還不知道會坐到什麼車呢!真是麻煩...

903會開到東湖去的,所以,我只好到了東湖再換車回來
在東湖上車時,我開始懷疑...應該不會又坐錯了吧!該不會真的這麼瞎吧!
繞了一大圈,幸虧這次上對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