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我與倩倩一同坐檯...
有某位攝影走進來

攝影:我要陳唐山隨便的畫面
回:好,隨便的都可以嗎?
攝影:嗯

(帶子拿走,過了五分鐘)

文字:我還要陳唐山隨便的畫面
回:剛剛不是給你了嗎?
文字:對,可是那個畫面我不要...給我其他隨便「一支」就好
回:.....

(又拿了帶子走,又過了五分鐘)

文字:陳唐山,我還要...
回:你到底要什麼樣的畫面?
文字:沒關係,隨便的都好...

等到稍晚,攝影把那些帶子全給還了之後五分鐘....

文字:剛剛我借的那些陳唐山的全部再借一次....

(哇咧...|||............)


小捲說:

啊不是隨便都可以嗎?
哪來這麼多意見啊?
如果真的有什麼"指定"的畫面的話,可以早說啊
不然找來找去不滿意,又說片庫的哥哥妹妹害你"滴累"新聞的話
那我們就罪過啦~~


小捲個人的解決方法:

『啊?隨便的?你確定?
拿了之後不能退換貨,也不能追加喔~~
有要求要現在提出喔...帶子既出哇系概不負責喔』

基本上呢...
記者聽到這樣的話之後~~

會回答:...「那給我走動反應的畫面好了」「那給我bite的畫面」

對嘛~~早說不就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