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之間,角色還是會有競爭的
現在我就已經有深深的體會了...
我想,你們應該比較喜歡她,而我大概就只是不得已被接受的吧!

我不是個嘴甜的人,可能讓你們以為我不好相處、或是沒有禮貌之類的,又或者是從一開始的不好印象,讓你們一直其實不是很想接受我...或許不是因為他的堅持,我也不會被你們接受吧

但其實,我是很愛你們的,就像我愛我的爸媽一樣,我也是愛你們的

但我有個奇怪的毛病,總是覺得叫阿姨、阿伯很疏離,所以我總是有點彆扭,但我想你們應該不能明白我這種奇怪的感覺吧!仔細想想,好像應該也沒有人能夠理解的說...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讓你們明白
我一直很想融入你們的生活,讓你們真的接受我
但時間一久,我總是會想放棄

因為我總是會想起她說我太瘦、太年輕、太不定、往後又必須養家等等之類的....
我想,她應該不會喜歡我吧
看見我時總是面無表情
當我叫「阿姨」時
偶爾會以「嗯」回應我,
其他時候,不知是沒有聽見或什麼的,不會有回應

但其實,不是兩位都那麼糟的...

他父親讓我感到有家的感覺,感覺真的有被接受
我想,至少有二分之一的長輩接受我,這也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