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六點就出門嚕~~昨晚都沒睡,太開心嚕,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擔心天氣,因為中南部連下了好多天的大雨,聽說連台南都淹了大水,雖然聽說山區狀況還好,但還是有點擔心,怕天氣還是不好

上了高速公路,一下子就到了清水休息站
不過休息站沒有想像中漂亮,可能是白天沒開燈比較不特別吧!所以沒待很久,上個廁所走一走之後就上車再出發了~
車開了一會兒~~就到集集了喔!車子經過綠色隧道,真的很漂亮喔!可能是時間還早吧!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所以我們就停車下了拍了幾張照喔!

早晨的芬多精真的很舒服呢!台北好臭喔!讓我舒服到有點不想上車離開了呢!哈!
不過旅程還是要往下走的啊,所以上了車又出發了
接下來到的景點是廣告的最愛--集集車站。車站外觀充滿古意,美的很,遊客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就可以多拍幾張照,嗯,不過老公的構圖真的要加強一下了!

玩完了集集車站,我們就往今天的重頭戲--「蛇窯」前進!
蛇窯文化村的入口還真是有點難找啊,一開始問了一個阿伯,他說「往上走二公里」結果走著走著竟然就過了頭啦!
不過最終還是找到了啦!(老公說我在說廢話!)

警察伯伯在門口說走三分鐘就會到,警察伯伯啊,你的腳程還真是快,我都走到上氣不接下氣呢!
蛇窯很美,古色古香,建築是仿古建造的喔!
我們在裡面拼命拍照,因為每一個角落都很美,很藝術,只是有些地方蚊子有點多,有點臭
結束這裡的旅程後,時間比預期的早,所以我們就直接往日月潭去了

開車繞潭半周後,把車停好後就下車散散步去了
可是很奇怪,今天明明就是星期六啊,不論我們到哪兒,人都少少的也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幾天南部大雨造成的,不過這樣玩起來比較好玩啦!~~~拍照也可以盡情的拍!
走完一小段的步道,看著很美的日月潭,有種想給他跳下企的感覺,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啦!寶藍綠色的色澤,彷彿寶石般美麗色澤
吃飽飯後,上車繼續往前走,買名產去嚕!買完就回程啦!往飯店出發

不過環潭公路實在是太長了,已經下午二點多,李詩小婷我忍不住周公爺爺的召喚,就瞇瞇眼了起來!哈  汗顏汗顏!
這樣一天就結束了,到了飯店,吃飯以後,就休息嚕

這,就是我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