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嚕,一早吃阿波羅的早餐,嗯,還不錯,不過有待加強!

吃完早餐準備一下就出發啦!先出發到埔里酒廠去了,台南的路真的很奇怪泥~~路口都沒有路標,找路都只能看地標在地圖上的位置,根本沒辦法用路名找!就在我正在找地圖的時候,突然發現酒廠就在前方啊~~

酒廠的二樓有展示區,還有一個粉好玩的酒甕隧道,我和老公在裡面狂拍照呢!還有酒的商標的歷史,滿有趣的也~~最後還買了冰釀清酒,好喝!!喝得臉紅紅     (嗚啦啦~~我是酒鬼!)

參觀完埔里酒廠之後,就直接開車上山了,不過這條路還真的有點長,彎彎曲曲的,偶而還有遊覽車和大卡車經過,險象環生。
清境農場真的很美喔!青青草原真的很青、很綠!但到處都是羊大便,很臭! 
本來老公要餵羊,但我不要,羊咩咩毛好髒,都沒有洗澎澎,而且根本就不怕人,為了飼料,直接就可以撲上來!我還差點被羊咩咩撞到呢!

天氣不是很好,但就看到另一種清境的美,真的就像很多人說的一樣,下雨、陰天、出太陽,每一種天氣都有它的美感。
如果今天一早就出了大太陽,萬里無雲的話,我們就沒有機會看見雲從身邊飄過,沒有機會看見霧來了又散,更沒有機會看見一陣雨之後草原的翠綠。
雖然因為雲太多,晚上沒有辦法看見星星,真的很可惜,不過如果要看星星的話,就沒辦法看到這麼多變的清境了喔!嗯,有得必有失啊!如果讓我可以自己選擇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擇今天這樣的天氣吧!哈!

羊咩咩脫衣秀其實還滿有趣的,那個阿斗仔的牧羊人很幽默,一直講笑話,害我連拿的手相機都一直抖抖抖.......
羊的剪毛過程其實不到三分鐘就結束了,好玩的是其他過程,像是牧羊犬趕羊群、牧羊人怎麼抓綿羊,每一個過程都是新的見識,真的從來都沒見過也…

最喜歡的就是看牧羊犬趕羊群,好壯觀喔!好喜歡那隻狗狗喔!可愛捏~~有一隻這種狗也挺不錯搭!
看完綿羊秀之後,就先回民宿休息了
我們住的是珍谷民宿,是朋友介紹的,感覺滿好的!
不過珍谷今晚只有我們一對客人,可能又是前幾天大雨的影響吧!順道一提,房間的VIEW真的不錯喔!我相信如果沒有雲的話,一定可以看見滿天星斗的!

晚上到餐廳吃晚餐,是海陸火鍋,一鍋要五百大洋也,好貴喔!結果都是陸,海只有兩隻蝦蝦跟三粒蛤蠣而已,整鍋都是高麗菜、香菇、金針,這樣也要五百大洋,我還真是.......(不能罵髒話,所以只能無言以對)

又過完了一天,我現在的感想是,嗯,腳真的很痠!走了兩天,明天還有半天的戶外行程!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