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就聽見窗外的鳥叫聲,看見天色亮了,發現其實才六點多,可是精神卻很好,大概是因為在山中,空氣好,人自然就清爽多了吧!一早就能聽見悅耳的鳥鳴,心情真好!

吃完清粥小菜式的早餐後,就出發了,今天決定往奧萬大去,嗯,上車就直接出發!路上經過一段山路,可以看見萬大水庫的空景,好美喔!早上的空氣很清新,下車看風景感覺特別好!

在往奧萬大的路上,一路都沒有什麼車,路愈開愈小,時常都有當地人飛車朝向我們過來,好可怕!
路標寫離奧萬大20公里,我們一邊開車一邊數著還有多少公里的路程,路很小很彎,所以老公開車特別小心,好不容易看見奧萬大森林公園的路牌,還距離奧萬大有10公里,但我們沒想到,這10公里路難走的程度比前10公里難得多了!

可能因為先前數日的雨吧!或是更早先前的豪大雨吧!開車的路上時常會碰到落石堆,有時甚至佔到了一個車道,連我們自己一台車經過時都要小心翼翼的,深怕被落石刮到傷害到車,又怕太靠外面會墜落山谷。有時也遇到小積水的狀況,因為我們的車窗都是開著呼吸新鮮山林空氣的,所以遇見積水,都把車速降到很低,希望泥水不要濺到我們!

開了大約有一小時的車吧,終於看見奧萬大森林公園的入口處了。但是……什麼?!要門票?!兩個人加一台車一共要400元啊?!(全票150*2+停車費100),本來我就有點想放棄了,但畢竟開了這麼久的車,老公也沒有說什麼,所以我還是付了錢。(後來老公才說他本來還想回頭,但看我沒說話,所以才沒回頭的!真是的,我們兩個人也太愛禮讓了吧!  )

進了奧萬大之後,才發現……啊……被騙了!不但沒有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設施,整條路都是樹,這對兩個已經走了兩天很累的我們來說,實在是超無趣的!
本來想看一下飛瀑的,但單程就要1.1公里,預估會走30分鐘,但我們兩個傢伙小腿都已經痠到不行了,所以想到看瀑布還要上山,就直接放棄了!所以呢!花了400元的門票進來,不到15分鐘就離開了,實在超浪費的啦!! 
離開了奧萬大,我們就直接往台南去了。

這次又去逛了一下台南孔廟和赤崁樓,跟三年多前我們來台南的心情一點也不同,這次看赤崁樓,覺得美多了呢!還拍了好多張照,雖然遇見了場午後陣雨,不過幸好雨很快的就停了,沒有擔誤到行程!

去逛新光的事就不用說了吧!台南新天地真的好大喔!總是覺得還沒有逛完,但真的很累了,所以吃完飯之後,就離開了
今晚住的是綠驛MOTEL喔!好美喔!而且很便宜喔!才1980元,房間超大,還有按摩浴缸喔,連早餐都可以送到客房呢!一句話,讚啦!!

這大概就是這次的心得了
回去之後,我要開始計畫下一次玩耍了喔^^"
說實在的,清境好美好舒服,好想再去一趟清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