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時許,交帶區正由季baby坐檯中,季baby去廁所方便一下下...

導播組AD小笛來到片庫交側錄帶,而我站起來簽收

突然...看見...

一枚攝影記者靜靜的走進來,把兩支播帶放在交帶區桌上
然後頭也不回的靜靜的走了...
(注意!!交帶區沒有當時沒有人坐檯喔!!)

沒錯,他完全沒發出一點聲音,也沒回頭看查詢區的其他同仁

然後就走掉了也...真的就這麼走掉了也...我跟小笛整個呆掉
我問小笛:「他都不怕帶子不見喔!連說一聲都沒有」
小笛:「對啊...

(過沒多久,季baby回來了,而我走去廁所,赫然看見那位攝影大哥,很悠閒的坐在位子上聊天...     我實在很想問他,你不趕時間的話,為什麼連一句話都來不及說啊?這樣帶子不見也沒關系嗎?)

如果大家都在忙碌,或是在這段時間,剛好有人急著進來領帶,就把那位攝影的帶子拿走了...那怎辬辦?

這樣發生問題的話...

請問一下...

算誰的???

連話都不說,誰知道你到底要做什麼啊?誰又知道你曾經出現過啊?

各位記者大人,交帶時,能否說聲"交帶"告知正在坐檯的人,你手上這兩支帶子到底是要做什麼?
不然有時候,連人都沒看到,誰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拜託拜託,可以幫這個小小的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