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簽約了
在車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偷偷滿了出來

你問我為什麼覺得想哭?
也許是覺得感動&不可思議吧!

把拔馬麻都很支持我們,我真的覺得好感動!!我好愛你們唷~~
而且沒想到我真的買了我們以後的小窩,我們真的有了一個小窩了耶~~
真的好難想像,我們真的開始實現我們的理想了!!

買房子的過程中,我們一定會有許多摩擦,但我們約定好,一定不能吵架
因為我們彼此,都希望能把我們的小窩完成到最好的程度,可以開開心心的住進去,所以更不能為了小窩的建立,破壞我們的感情唷~~好嗎?

短短的二個星期,覺得我打從心底長大很多,雖然在你身邊時,我還是像個孩子

我學著了解貸款,開始了解裝潢,也明白現實會限制很多夢想的實現,但我掙扎著,想要掙脫現實的外衣。

來吧!一切的挑戰,我們會一起迎接你們的!!衝衝衝~~~
向未來的小窩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