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潢設計是一件很煩人的事
現在還沒真正開始,我的腦袋就已經打了成千上萬個結

我很想把房子弄到最舒適的地步,即使每個月多個一千元的貸款,也覺得這是最甜蜜的負荷
但熊很想把房子弄的簡簡單單,不想花太多錢,只要OK就好了...
我們的想法,實在有點出入

到底應該做什麼樣的取捨?
熊很想找認識的伯父做,但我很想找其他公司做
我擔心的,熊,你應該也知道吧!
對小窩的期許,不想有任何的退讓,不想因為是熟識的朋友,不敢提出要求,不敢太吹毛球疵,更不敢期望是完美的成果

但這是我們未來最溫暖的小窩,我對她還是有好多好多的期許,雖然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有能力實現它。

熊,我們能不能好好討論,為了我們的小窩著想,能一起努力,讓她達到最佳的狀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