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生活雜貨嗎?
你知道生活雜貨有些什麼嗎?

這一切,都是從我在網路上無意連結到PayEZ之後開始的

網路上的生活雜貨,很多都很有創意,市面上是幾乎看不到的!

我喜歡很特別的東西,所以很快就愛上這類的網站
最喜歡的就像"ZAKKA"或是"Mr. P"之類的,但其實生活小物多的滿地都是,網路上隨意搜尋"生活雜貨",就會出現一堆網頁,多到可以讓你逛上大半天的...

東西有多創意呢?比如說


你覺得它是什麼?
是不是一團揉爛的紙?
但其實...它是"紙鎮"!可愛吧!

還有喔!
比如說,創意迴紋針↓

創意的東西啊...多得數不清內~~
每次逛這些網站,都讓我手超級癢的~~
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成功的敗過任何一樣東西...

因為....這些東西,幾乎都貴到讓我想撞牆!!><"
比如這個數位相框↓

真的超棒的內,我幾乎就要敗下去了!
在按下確定之前,瞄了一下價格,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
因為... 6990元...

所以啦!知道了吧!
喜歡!但是"姐姐買不起" 
唉,還是看看就好吧!欣賞好東西也不錯啊,說不定有機會買到超特價的東西唷~~

各位,有時間也可以看看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